云·楚 W_

以心情为原则

蔡徐坤×你 他的温柔(上)

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!


请勿上升真人!!!


看了青你二后发现最近有点迷上蔡徐坤……感觉他好可……/鸡冻



你费了好大的力气,翻了个身,清晨的阳光洒在脸上,心也不觉有些温暖。


“好啦,起床咯!”


那声音从你耳边响起,轻轻的,像阳光一样温暖。他刚要走,你拉住他的衣角,小声呢喃,


“嗯——抱我。”


“都长这么大啦,还要人抱。”


说完,他把你从床上抱起,你手搭在他的脖子上,头靠在胸前。


这就是太阳吗?好暖。


把你抱到饭桌前,放到椅子上,你看着桌上摆好的早餐,对他眯眼笑了笑。


酸奶和土司面包,鸡蛋都是爱你的形状。


你喝了口酸奶,又吃了口面包,


“等一下!”


你歪头看向他,有些疑惑,“怎么啦?”


他把手伸到你嘴巴上,用大拇指轻轻抹去你嘴唇上没擦干净的酸奶,


“怎么还跟小孩子一样呢。”


你脸上不禁染上了红晕,吃得有些心不在焉,忍不住想起他刚刚的动作。


吃完早餐,你和他准备出去买点东西。



走在街上,你看着他,脖子中间突出的一小块使你忍不住想去摸。


正在你的手快要碰到的时候,他猛地反应过来,抓住你的手,


“干什么!”他抓的很用力。你咬牙忍着,你感觉手腕的骨头开始碎裂,


“疼……”


他这才反应过来,慢慢松开,看了眼你,马上扭过头去,很小声的说了一句,


“我不是故意的……”


你摸着你的手腕,脸上又染上了红晕。


该死,该死……


两边气氛陷入了僵局。为了不让这种局面持续下去,你鼓足勇气,扯了扯他的衣角,看向旁边的服装店,


“我……我们……去买点衣服吧。”


就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,他拉住你的手,


“走吧!”


呼~ 你总算松了口气。






TBC




谢谢观看!


如果有jio得文哪里写的不够好的,一定要在评论区跟我suo,我会改的w!谢谢!


还有就是我已经迷上了。


蟹蟹!




评论(3)
热度(18)

© 云·楚 W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