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·楚 W_

以心情为原则

范丞丞×黄明昊 婚礼

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!


请勿上升真人!!!


这一篇是皇权富贵的文,以后还会写别的cp的。




司仪:“新娘,请问你愿意娶范丞丞为你的丈夫吗?”


“我愿意。”


婚礼上一片欢声笑语,今天是大喜日子。毫无疑问,新郎现在心里只有新娘,只有。


司仪:“新郎,请问你愿意娶陈立农为你的妻子吗?”


“我……”


后脑勺感到一股凉气,范丞丞不敢有一丝晃动,那句‘我愿意’却怎么也说不出口了。



“你愿意吗……”



范丞丞咽下紧张的唾沫,胸口感到一股疼痛,心不停的跳动……


他闭上眼睛,既然心意已决,那就不要再做任何变动了。


深呼吸,语气坚定。



“我愿意!”



黄明昊振动的瞳孔,振走了昔日所有的甜蜜。放在范丞丞后脑勺的手枪慢慢低了下来。


瞬间,和他所有在一起的时光,皆是浮云。


黄明昊哽咽着,他眼前这个男孩,让他感到恶心,难以下咽。


他对范丞丞完全是真心真爱,可范丞丞呢?将他当做玩具,玩腻了,就扔掉。



他将枪口指向自己,闭上眼,慢慢扣下机板……





END




第一次接触这种东西,所以会有很多不足的地方,可以在评论区说出来,我会尽量的去改的wo。

谢谢!


祝皇权富贵99wa!


评论(4)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·楚 W_ | Powered by LOFTER